かんら☆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神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臨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无题 04

突然发现9月了qwq

04
        静雄回到了家。信里说的交易时间在明天的中午,但静雄并不打算去,所以也没什么好准备的。

静雄像往常一样先去冲了个澡,湿着头发坐在床上开始接收手机里堆积了一天的消息。幽说最近的拍摄暂告一个段落,最近几天会和琉璃和唯我独尊丸一起待在家里几天。
幽和琉璃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大概快到结婚的程度了吧,静雄难得关心起弟弟的感情生活来,再过一段时间也许就可以参加幽的婚礼了,静雄想着。幽在短信里问静雄要不要去自己家里住几天,他们兄弟俩也好久不见了,但静雄想了想自己现在被盯上了,还是不要去打扰弟弟比较好,再说幽那边有公司安排的保镖,琉璃也不是个简单的角色,而且没有『折原临也』之流的能力的情报贩子,未必能查到静雄和“羽岛幽平”的关系,静雄对幽的安全暂时还是放心的。静雄把围在脖子上的毛巾放在头上擦了擦,不管头还湿着,仰身躺在床上。

        七天前。

        临也以不太雅观的姿势坐在阿多村和喜代岛面前的地毯上,因为临也的发问,阿多村甚五郎和喜代岛宗则终于把目光移向临也。阿多村看着临也的姿势,笑着说话了。

[这不是前段时间在『我的国度』闻名的折原izaya吗,今天怎么被人逮到了,还这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呢?情报贩子折原临也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阿多村这时拥有绝对的优势,并且在临也这种不算强壮的人面前有着天然藐视的态度。喜代岛适时也露出冷笑,用他肥胖的手拿着那小小的酒杯有喝了一口,

[我们和您的恩怨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自从『那件事件』过后我们可是用所有的资源搜索你的信息,你这家伙好像也不是个低调的人啊,『新宿最恶』吗,这么有名的你已经被我们摸透了啊,姐妹啊下属啊,啊,还有那个在东京都有名的『池袋最强』,你们是宿敌吧?你的所有事情我们都了解到了哦,所以才会在现在把你『请』回到『我们的城市』。]

[那么折原临也君,你做好觉悟了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