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ら☆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神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臨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无题 06

开学军训+加入校级组织的这段时间终于结束了qwq报了两个院级组织两个校级组织全过了,但是时间上只能加一个组织qwq
这个坑大概是变成半月更的了😂😂😂😂

06

       在折原临也消失的现在,搬运工的工作缩水的十分明显。但是在这天的下午三点多,突然有了委托。对方声称是通过介绍知道这位池袋优秀的搬运工小姐的,对方希望赛尔提立刻前往某地去接收货物。赛尔提并没有多想,快速把手机收到袖子里,和同居人打了个招呼,领着爱马修达出门。

而赛尔提的同居人和couple(自称)新罗也是像往常一样抱怨他亲爱的赛尔提要离开不能一起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一切就像以往的日常。

自称是鲸木重的『人类』和屋主岸谷新罗不算一个世界的人,但抛开喜好和性格,他们的生存方式伴随的都是名为『危险』的事物,她在物质上无疑比塞尔堤,史特路尔森更像个人类。而名为『塞尔堤,史特路尔森』的存在,『她是无头骑士。塞尔堤并非人类。她无法成为人类。人类也无法变成无头骑士。(原文  第十二卷第六章末)』。鲸木重在正常人类的眼中占尽优势,与『无头骑士』相比。她可以坦诚的说出爱语,她会主动顺从欲望,在普通的『男性』看来是最佳选择,与『无头骑士』相比。

『岸谷新罗』不在『普通』之列。这个世上他感兴趣的唯有『塞尔堤,史特路尔森』而已。

新罗的公寓。

突然的敲门声,让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新罗清醒过来。
新罗普通的带着变态的笑容冲向门,嘴里说着
[亲爱的赛尔提是有什么东西忘带了嘛],

眯着眼睛微笑着打开门,在那个时间点,看到门外完全没有交集的女人,收敛了笑,推了推眼镜同时摆正前倾的身体。但是鲸木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凑上了新罗的嘴。

这还不是所有的『状况』。鲸木重向着『非人类』发展。她的手指,不自然地冒出爪形利刃。『砍人魔』事件中真正的『主犯』,妖刀『罪歌』,正寄生在『鲸木重』身上。
现在,『妖刀』开始传播她的『爱』。

新罗的眼睛瞬间充血变红。会被控制,会变成罪歌的孩子。有声音一直在新罗耳边低吟对『人类』的『爱』。鲸木重扛起红着眼睛的男人,开始朝着某个方向跑去。

但新罗不爱『人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