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ら☆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神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臨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无题 07

学校体检,抽完血就低血糖了_(┐「ε:)_
10月中的一更,之后就没存稿了qwq

07
新罗的清醒没有花多长时间,但是新罗已经被带到离家有些距离的地方了。也许没有人发现新罗的自我意思的回复。被扛在肩上,他的眼睛依旧赤红充血,但他真的笑了,也真的喃喃自语了一句

【啊啊……你真的……很……让人……心惊……胆战……耶……】

雇主弄得神神秘秘的委托完成起来意外的简单。赛尔提把不薄的信封收进黑色的衣服里,跨上黑色无头马,无声的行驶在池袋的街头。

乘坐电梯上楼,赛尔提甜蜜又苦恼的想到家里面的同居人新罗会如何迎接她,是打开电梯呃呃呃那一刻飞扑上来,还是想要攀上赛尔提的脖子想要亲热。

电梯门即将打开,赛尔提做好万全的准备,手里的黑色烟雾随时准备散发出去。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家里的门大开着,没有新罗的身影,门口倒是有几滴血迹。先前也不是没有新罗突然接到病人出门诊疗的情况,赛尔提下意识翻了翻手机,没有新罗的短信。也许是被他们的上头粟楠会借去帮忙了,赛尔提飞快的给联系人发去信息,对方也马上回复,否定了赛尔提的猜想。
那新罗去哪了呢。

赛尔提作为『无头骑士』这个存在,她从各种角度去学习什么是人类,努力让自己活得像个人类。她以极其稀有的理性建构自己的「人格」,成为生活在日本池袋这个地区的一名个体。 除了没有头颅和户籍外,她算是近乎完美地获得作为一名人类的思考逻辑。(原文)

      赛尔提下意识的向着最坏的可能想象了。
正因如此,没有人预测得到。

没人预测得到,当无头骑士不只失去记忆,还丧失理性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模样。

从第三者的视角来看,赛尔提身上涌动的黑色烟雾快速顺着地面向四面八方扩散去。

     如果说白色的烟雾让人宛若仙国,那这黑色的烟雾让赛尔提身处地府。

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新罗

千万不要有事。

静雄和往常一样的起床,和往常一样的洗漱好穿好酒保服出门,和往常一样和汤姆先生碰面去进行收债的工作。

这些别人眼里的非日常早就变成静雄的日常。
直到赛尔提的爱马『克修达·巴瓦』在静雄回家的路上拦下静雄为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