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ら☆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神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臨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论锤基与静临的相关性

     论锤基与静临的相关性
迷之设定,静临互相明恋(在一起设定
锤基在中庭的快乐生活,Asgardian居住在漂浮在空中的一块大陆上,融入地球人的生活中。锤哥长金发设定
语言迷之互通😂 这可是我待在图书馆一下午的毒hhh

        池袋的空气里依旧存在着吸引着静雄的跳蚤味,静雄也像往常一样和汤姆先生请了假向着气味源跑去。池袋的小巷错综复杂,鬼知道临也那家伙是怎么记住这么多路的。静雄转过最后一个弯,看到临也的毛边外套,随手抓起一旁的垃圾桶扔了过去。临也同时发现了飞来的垃圾桶,却没有向往常一样跳着躲开,反而朝着静雄笑了笑。垃圾桶在快要砸到临也的地方停住了,静雄好像还看到了绿色的暗纹像往水面上投了块石子一样荡了荡,临也伸出手轻轻戳了戳垃圾桶,它就掉了下去,垃圾散落一地。
        静雄听到临也夸张的喊了一声“哇呜”,青筋忍不住暴起,气势汹汹的,一边叫着“IーZAーYAー”一边冲了上去,却看到了站在临也旁边的,明显不是日本人的两个男人。
        Loki的银舌头不爱闲着,率先和静雄打了个招呼“您好,阁下就是izaya口中的'小静'了吧,我是Loki,来自Asgard,旁边这位是我的哥哥Thor,我们是来日本旅行的,听说这个地方适合旅行呢。按照你们的习俗,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啦。”静雄看着眼前和自己一般高的黑发男人,听着明明用着敬语却让人莫名不爽的一段话,第二次有了想和初次见面的人打架的冲动,于是向Loki挥出一拳,心里念着“看你也不爽”,他已经能想象到眼前这个一直微笑着的男人被揍了一拳之后吃惊的表情了,但是拳头在半空就被拦住了。一直站在Loki旁边的Thor终于侧身挡在Loki面前接下了静雄的一拳,转头对Loki无奈的一笑。静雄发现这个叫做Thor的男人比自己还要高出一截,而且还一脸轻轻的接下了自己的拳头,不由正视这两个男人。临也好像看够了热闹,终于过来对静雄说“小静,今天是突发事件,我们暂时休战哦。笨蛋小静真是没礼貌呢,这两位可是来池袋旅游的哦,来,小静,乖乖的和人家说 请多指教 哦。”临也说着就伸手按住静雄的头,静雄一开始还梗着脖子,但看在好像确实是自己一言不发就打过去的份上,一脸不爽的说了句请多指教。看到静雄的理智还在线,在场的两位黑头发默默收回自己手里的小刀。
        Thor无奈的笑笑,牵着自家诡计之神的手。Thor和Loki已经在中庭生活了一段时间了,这次两人都穿着休闲装,这样的两人现在一起,格外的惹眼。临也看了看对面,再看看静雄,突然掏出小刀在静雄胸口划了一刀,说着“都怪弟控小静。”静雄一时不备,愣了一下,想起刚说好的休战,十分不解。看到临也的小刀攻击,Thor一挑眉看了眼Loki,Loki像是想起什么,笑了笑,变出一把小刀在手上抛了抛,接住的同时假意往Thor的腰侧捅去,又在快捅到Thor的时候把刀从刀尖开始变没,只留下手中的刀柄,按在Thor腰上,旁人要是没注意还以为Loki真的捅了Thor一刀。Thor更是见怪不怪,只是说了一句“哦,Loki。”抬起手抚摸Loki的脖子。临也收了刀子终于注意到对面的两个人,挥了挥手,说到“情况我了解了,我相信你们是神了,现在和我来吧,我们去我在池袋的房产那吧,那间房子挺大的,应该适合两位。小静,快跟上哦~☆”静雄已经平复了心情,无奈的想着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恶略的人,跟上临也。走出三步,突然反应过来刚刚临也说了什么。
        What?神?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