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ら☆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神谷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臨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D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无题 02

因为好像有人看就高兴的不行qwq所以打算再发一章qwq

02
        黄昏的这个时候,社会人们都处于懒散的时期,新宿的大街上洋溢着温暖的味道,不少人都三三两两出来觅食。新宿人对池袋最强当然有所耳闻,但见过静雄的人却也不多。静雄临也两人打架的场所一般都会在池袋,临也故意去招惹静雄的时候,静雄像这样来找临也,记忆之中好像也就只有一次。新宿的普通人不会看他第二眼,认出静雄的人们远远绕开,静雄在新宿反倒比在池袋更像个普通的人类,混在人群之中,静雄在街头走着,但是感觉到了宁静。
        明明是在那个死跳蚤的城市,竟然感觉放松,静雄自嘲道。熟门熟路来到临也的公寓,砸了砸门,静雄却没听到回应。静雄用力往空气中闻了闻,跳蚤的味道很淡,看来真的不在家。静雄继续在新宿晃悠,这次的目标是临也的事务所。
        上楼意外的发现事务所的门半掩着,静雄毫不犹豫的用力拍开门,看到的不是临也,却是正在收拾包包准备出门的矢雾波江。平和岛静雄不怎么会应付女人。矢雾波江看见是静雄,先是愣了一下,之后也就不去管他,自顾自的收拾东西,静雄有些手足无措地现在那里,进去也不是,离开也不是。没几分钟,波江拉好包拉链,不知道从那个角落翻出茶叶,用微凉的水为静熊快速泡了一杯茶,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并把一个信封从办公桌上拿到茶几上,于茶杯放在一起。做完这些,面无表情的女人快速背起她的包,一边走出门一边飞快的地对静雄

[我已经一周没有见到那个人渣了,但是他一直把我要做的事情提前整理好给我所以导致我依旧每天都来上班。那信是我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发现的,上面是你的名字所以就留给你看了。那么就这样,我要去见亲爱的诚二了,你出门的时候顺手关一下门吧,当然不关也随便你。]

        声音伴随着脚步声渐远,静雄也没说什么就在临也事务所真皮的沙发上坐下,一口喝下半杯茶解渴,看向薄薄的信封。他不怀疑波江说的临也好久没回来,因为他的鼻子也是这么告诉他的,甚至他想到他今天在新宿街头的放松状态,也许也是新宿的空气格外清新所致。挠了挠头,静雄也不多想,既然有人写信给自己,那看便是了。
        信中开头也不多废话,直接介绍了自己。这个自称叫阿多村甚五郎的男人好像对静雄有些了解,信中的详略得当的让静雄有气却发不出火。信里的语言直白,静雄很快了解了信中的情报,简单点说就是那个跳蚤因为什么事招惹了那个阿多村,所以几天前阿多村派人把跳蚤给抓了,而阿多村打听到自己是跳蚤的犬猿之仲,而且被称为最强,所以阿多村想向自己交易,让自己帮他们收服那个武野仓市的地下势力,而自己可以得到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意处置临也和数量不少的钱。
静雄不由的啧了一声,喝掉了手边的半杯茶,随即嘴角大大的咧开,从旁人看此时的静熊一定可怕极了。
即使周围有人,静雄也不管不顾的大喊

[死跳蚤的报应终于来了,我才不会因为一只死跳蚤动用我最讨厌的暴力呢。]

哼了一声,静雄随意揉了揉信使它变成纸团,扔到脚底下,碾了一脚,继续吼着

[还什么交易地点,我管跳蚤去死。]

        像是发泄够了,静雄走出了事务所,好心的关上了门,叼起烟,手插着口袋往家走去。什么临也被绑架、有人想要利用自己之类的,静雄通通不管,静雄只要知道临也没有在背后干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危害他的城市就够了。至于那些朝着静雄自己来的麻烦事,静雄一直都是等人家招惹到家了才一拳反击的。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啊,静雄想。

评论(4)

热度(16)